黃金單身漢又多1個!麥克法斯賓達與艾莉西亞薇坎德分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據《US》雜誌報導,交往才9個月的好萊塢明星情侶檔-麥克法斯賓達與艾莉西亞薇坎德前陣子閃電分手了。

  38歲的法斯賓達與26歲的薇坎德2014年因合作【The Light Between Oceans】一片而墜入情網,電影殺青後,兩人還是持續碰面,因此也引發外界對兩人的關注。兩人最後一次被拍到一同外出的時間,是在今年5月中,當時狗仔隊捕捉到兩人在街頭上有說有笑、濃情蜜意的超甜蜜開心模樣,一點也沒有分手的跡象。

  法斯賓達曾多次與同台演出女星傳出緋聞,包括2010-2011年曾與【X戰警:第一戰】的新生代女星柔伊卡拉維茲短暫交往過。

  另外,也曾在2012-2013年與【性愛成癮的男人】的女星妮可貝哈瑞過從甚密。

  法斯賓達曾表示,自己的戀情始終無法開花結果,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把演藝事業擺第一。這段期間他先後拍了【史帝夫賈柏斯】、【馬克白】、【X戰警:啟示錄】(暫譯)與【刺客教條】,緊接著又要投入【普羅米修斯】的拍攝工作。

【史帝夫賈柏斯】劇照

  的確,魚與熊掌不能兼得,而法斯賓達如今儼然已是好萊塢的當紅炸子雞之一,工作行程始終滿檔。看來,距離這位黃金單身漢走入婚姻家庭的生活,還會有好長好長一段時間啊!

2015年重量級明星情侶/夫妻檔的分手年?

麥可法斯賓達年度最佳代表作!【史帝夫賈伯斯】最新預告上線!

前傳電影真的很賺? 絕對必看的好萊塢前傳電影

「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及歐蜜瑞佩斯確認回歸【普羅米修斯2】(暫譯)

【刺客教條】(暫譯)新成員出列!瑪莉詠柯蒂亞&麥可法斯賓達再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