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怎樣都行!亞曼達塞芙瑞的遛狗裝竟然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養毛小孩的人,請用力回想一下帶牠們出門散步時自己的穿著,然後,再來看看人家女明星連遛狗都可以遛得如此華麗高雅!

  9月初,29歲的亞曼達塞芙瑞帶著自己的毛小孩芬恩出門散步,這在好萊塢並不是什麼稀奇事,明星們或是名人情侶檔們,三天兩頭就會被拍到與毛小孩一起出門的和樂融融樣。所以,到底大家是在大驚小怪些什麼?

  原來,這一回塞芙瑞的遛狗裝實在是正式過了頭,一席低胸黑緞短禮服、就連內在美也特地搭配了若隱若現的性感黑色蕾絲邊;不只如此,脖子上還戴了一款正式又華麗的水晶項鍊,手上拿的也不是衛生紙或塑膠袋,而是出席宴會用的宴會包款!全身上下最“正常”、最“平民化”的,應該就屬腳上那雙明顯價值不斐的黑色跟鞋(不過一般人應該也是穿舒服的運動鞋或平底鞋吧?)

  事實上,私底下的塞芙瑞並沒有太多明星包袱,平常也都跟你我一樣穿著輕鬆便服就出門溜狗。

  那天會有那麼“奢華”的裝扮,完全是因為遛完狗之後,她就趕著要去參加《Vogue》所舉辦的紐約時尚周派對(有圖有真相,底下是當天晚上塞芙瑞參加派對的美照)。

  不過,人美怎樣都行,就算不知道她是為了趕派對才這樣穿,大家也不會有什麼惡評,反正美麗的風景怎麼看也不厭倦;而且反倒會覺得女神真的是超愛她的毛小孩,再怎麼忙,也要抽空帶毛小孩出門散散步!

仙女下凡!只能用女神來形容的8位好萊塢人氣女星

姊就是豪門!!富比世排行2015年10大高片酬的女演員

夭壽貴!潔西卡艾芭、亞曼達賽芙莉超愛用LED面膜竟要價…

天菜級熟男!珊卓布拉克新男友超級帥啊

這真的是妳嗎?女星素顏上戲讓人差點認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