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西艾森柏格攜手克莉絲汀史都華顛覆諜報世界!

  嗑藥宅男麥克,住在一個鳥不生蛋的偏遠小鎮,平日在一家便利商店工作,人生除了漫畫、女友、恐慌症之外,一無是處。也因此當他想向漂亮女友求婚時,卻怎麼也提不起勇氣,因為如果她答應了,很可能會害了她一輩子;但如果她拒絕了,麥克這輩子也就玩完了!

  就在麥克陷入內心掙扎的痛苦時候,突然一批替政府工作的黑衣人闖進小鎮以及他的人生,在經歷一連串被追殺的驚險逃命過程,麥克突然變身成身懷絕技的超級特務!

  原來麥克是CIA訓練出來的超級特務,只是因故而被深度催眠、失去了特務訓練的這段記憶,但也因此無端捲入政客間的權力鬥爭,命懸一線。眼看大批殺手入侵小鎮,麥克必須從失憶魯蛇變身神級特務,好保住自己跟心愛女友的小命。

全新另類諜報喜劇

  動作喜劇【廢柴特務】(American Ultra)開片前5分鐘,會讓觀眾以為自己正在看的是一部關於一對男女戀人的藝術小品,而這正是劇組的用意。麥克豪威爾是這部片的男主角,一個比平常人還不起眼的宅男,人生毫無動力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就是這樣茫然度過他的海海人生,而他人生中唯一一個具有正向意義的,就是他的女朋友菲碧。

  「如果你將【廢柴特務】簡化到最核心的元素,那其實講的就是一個想向女友求婚的男生,人生卻突然來了個大翻轉,」導演尼瑪紐瑞查達(Nima Nourizadeh,【派對X計劃】)指出,「麥克人生只有一個目標:向女友求婚。但沒料到,一夕之間他的人生全失控,只有解決眼前棘手的問題,他才能繼續朝目標前進。」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對導演紐瑞查達來說,【廢柴特務】之所以吸引他加入的主因,正在於它的獨特性,「這部片以非常獨到的方式,將多種類型元素做出最棒的融合,而且還結合了多種看似不應該出現在同一部電影中的有趣元素。它是浪漫愛情片、動作片、以及爆量喜感的喜劇,整部片處處充滿驚喜,隨著劇情的展開,故事也開始走向觀眾始料未及的方向。」

仙女下凡!只能用女神來形容的8位好萊塢人氣女星

讓我活下去啊!這些電影超能激發我們的求生意志

原來他有演?我們可能不知道他們跑龍套的角色…

廢柴組合超搭! 克莉絲汀史都華&傑西艾森柏格再度搭檔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