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家才是王道,廢柴總部招募新血!

  實力派男星傑西艾森柏格(Jesse Eisenberg)與新生代人氣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最新動作喜劇【廢柴特務】中,飾演一對成天呼麻度日的小鎮情侶,因為頂尖特務身份曝光而遭中情局特務滅口,兩人為了挽回自己平靜的生活,只好使出全身解數,平日看起來毫無建樹的魯蛇,竟然也可以當神級特務。

  現在,廢柴總部到台灣來招募新血,一起加入平日不起眼,認真起來殺紅眼的【廢柴特務】行列。電影公司找來網路人氣女神「陽光女孩廷廷」,還有大隱於市但身材超正點的「東湖涼糕哥」,代替克莉絲汀史都華,傑西艾森柏格,以時下網路論壇熱烈討論的拳法「廢柴拳」,考驗現場觀眾是不是夠格加入【廢柴特務】的行列!只要挑戰失敗,就證明夠廢,不但能和心儀的關主拍照,還有機會獲得神秘小禮物。

  陽光女孩廷廷和東湖涼糕哥的粉絲爭相排隊,想和平日只能在網路上追隨的男神女神,近距離玩遊戲,5點才開始的活動,早早就有人在現場等待。這場不一樣的拳法決鬥,唯有「輸家」才有好康拿,讓許多自認為是划拳高手的民眾不知所措,也有人偷吃步越划越慢,使出渾身解數只求「一敗」!

  問到兩位廢柴總部代表對電影的印象,已經搶先看過試片的東湖涼糕哥表示,片中男主角身手不凡,任何物品都可以當作武器,其中最精彩的是超市大戰,男主角獨自一人與數十名訓練精良的特務對決,手無寸鐵的他只能拿隨手可得的超市商品作為武器,使出畚箕插喉、燈泡爆頭、蕃茄罐頭捅眼、鐵錘斷脊椎等新奇招式,連眼線筆都可以使人斷氣,出奇不意的攻擊讓中情局措手不及,被打得落花流水,帥呆了!

  廷廷則表示,看過預告和電影片段,覺得傑西艾森柏格傻傻的浪漫招式很可愛,電影中的男主角平日傻傻呆呆的,但為了救心愛女友,瞬間man起來,超市大戰前,面對中情局的追殺,還硬要用超市廣播來一段愛的告白,又好笑又可愛。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廢柴特務】由尼瑪諾里斯達(NimaNourizadeh)執導,故事敘述在鳥不生蛋小鎮的宅宅麥克,人生除了吸大麻、看漫畫、陪女友外什麼都沒有。但他其實是中情局訓練的超級特務,只是因為殺人手腕太過高超,難以接受上級控制,因此被深度催眠而失去記憶,但即便如此,還是被捲入長官們的權力鬥爭。眼看大批殺手入侵居住的小鎮,麥克要如何從失憶魯蛇變身神級特務,保住自己與心愛女友的小命呢?2015年9月25日(五)中秋檔期,全台上映。

廢柴組合超搭! 克莉絲汀史都華&傑西艾森柏格再度搭檔

來真的!「軟男」傑西艾森柏格硬起來,特務上身以一打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