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機會住但一定看過!你認得這些在電影&影集中出現的豪宅嗎?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Entertaiment weekly   

沒機會住但一定看過,這些只在電影或是電視影集中出現的豪宅場景,你認得幾間?如果哪天有機會親身造訪,不如來個豪宅場景朝聖之旅!

1.「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

眼睛尖一點的影迷應該會注意到,這棟被稱做”Murder House”的豪宅,其實不只出現在影集「美國恐怖故事」裡,其實還有在【蜘蛛人】、「實習醫生」、「魔法奇兵」中出現過,這間總共六個房間,五套衛浴的豪宅,最近以三百二十萬美元的高價售出。

2.【蹺課天才】Ferris Bueller's Day Off

可能對七、八年級生比較陌生,經典校園YA片【蹺課天才】裡,主角費利的好麻吉就是住在這棟超特別的房子裡。其實這間摩登小豪宅坐落在芝加哥的Highland Park,這間四房三衛浴的房子,曾開價兩百三十萬美元,可惜過了這麼多年一直沒有找到買家,但最近已經降到一百五十萬美元。

龍后就是大手筆!1億4千萬絕美陽光豪宅曝光

豪宅算什麼?哥有一座島!李奧納多私人無敵海島豪宅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