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走光都這麼俏皮優雅!真不愧是喬治克隆尼千挑萬選的老婆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剛剛渡過結婚一周年紀念的喬治克隆尼與艾瑪克隆尼,日前一反低調作風,在英國與好友麥特戴蒙夫婦以及辛蒂克勞馥夫婦一同外出進餐。

  根據“在場的”目擊者表示,這對剛跨過一年門檻的銀色夫妻檔顯然是感情濃到化不開,兩人的互動頻頻、舉止親暱,完全不管會閃到在場的其他友人。

  不過,在進餐的過程中,以人權律師聞名全球的艾瑪,可能是不小心多喝了幾杯酒,聚餐結束後,步出餐廳的她就顯然有點醉態,以至於在上車時不小心被狗仔給拍下了走光照。

  雖然可以確定,當艾瑪在隔天清醒過後看到這張照片肯定會不太舒服,但我們還是想安慰喬治嫂:雖然是走光照,但妳跟一般明星走光的醜態畢露不一樣,反倒給人一種可愛俏皮又優雅的氣質。

  現在終於了解為什麼單身了那麼多年的克隆尼會願意結束單身王老五的日子了,要繼續幸福下去喲。

同行的麥特戴蒙夫婦

同行的辛蒂克勞馥夫婦

小勞勃道尼超深情!10周年結婚紀念日高調放閃

「小辣椒」公開認愛?葛妮絲派特蘿網上高調曬恩愛

“婦仇者聯盟”成軍?小班前妻與前女友相見歡

喬漢姆18年感情生變!2015年重量級明星情侶/夫妻檔的分手年?

他們都是高譚市的英雄!歷屆蝙蝠俠盤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