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境夢遊2】極短篇預告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張大眼睛看清楚,迪士尼影業昨日公開了【魔境夢遊】續集【Alice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的極短篇前導預告,不過,這次愛麗絲可不是掉進兔子洞裡,預告中可以看到愛麗絲穿著色彩鮮豔異國服裝,從一扇懸浮在高空中的門掉下來,不斷的以高速向下墜落......。

  2010年上映的【魔境夢遊】,改編自知名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由【腥紅山莊】蜜雅娃絲柯思卡、【黑勢力】強尼戴普、【高年級實習生】安海瑟薇及【仙履奇緣】海倫娜波漢卡特主演,描述少女愛麗絲跟著一隻帶著懷錶會說話的兔子跳進了神祕的兔子洞,展開了一場奇幻的冒險旅程,該片由鬼才導演提姆波頓執導,在全球創下10億2500萬美元的超高票房。

  除了上述主要演員回歸演出,這回新加入的還有沙夏拜倫柯恩(飾演Time)及萊斯伊凡(飾演Zanik Hightopp,瘋狂帽客的父親)等英國喜劇諧星;而在第一集聲演智蟲、白兔與裂嘴貓的艾倫瑞克曼、麥可辛跟史蒂芬佛雷,同樣也會回歸演出。

  【Alice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由詹姆斯羅賓(James Robin)執導,首集編劇琳達沃爾夫頓二度編寫續集,電影預計在2016年5月27日於北美上映。

這些諧星超搞笑!8位當主角或配角都讓人噴飯的High咖

飛天掃帚怎麼飛?看了讓人驚呆的電視電影幕後照

本來巴斯光年的名字竟然是...!原來我們都不知道這些【玩具總動員】驚人小秘密!

是洋蔥!皮克斯動畫中最令人感動的經典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