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西亞薇坎德有望取代魯妮瑪拉演出【龍紋身的女孩】續集?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007」丹尼爾克雷格、魯妮瑪拉主演的【千禧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雖在全球締造2億3300萬美元的亮眼票房,但續集卻似乎一直處於難產狀態。根據外媒最新報導,曾演出【千禧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魯妮瑪拉,確定不會回歸續集,而【紳士密令】的艾莉西亞薇坎德有望接棒演出超冷酷龐克女駭客莎蘭德。

  報導內容提到,索尼影業計畫在【千禧三部曲II:玩火的女孩】(暫譯)前,先推出【蜘蛛網上的少女】(暫譯),希望能交由【控制】史帝芬奈特來改編成劇本,並計畫由艾莉西亞演出莎蘭德一角。今年8、9月才上市的《蜘蛛網上的少女》(The Girl in the Spider’s Web)是系列第四部曲,在原作者史迪格拉森於2004年心臟病發意外身亡後,由另一位作家大衛拉格蘭茲撰寫而成。

  另外,第一集的導演大衛芬奇與男主角丹尼爾克雷格,同樣也不會回歸演出續集,在全組換人的狀況下,似乎又為推出續集增加更多難題,這也考驗索尼影業要如何在兼顧預算的情況下,找到最適合的導演及演出人選。

別跟她們過不去!6個你絕對不能惹的女人

英倫紳士全面攻佔!他們的魅力不分國界

如果下一任龐德是他?丹尼爾克雷格:「他一定會是很出色的秘密特務!」

能打能愛還要能搞笑!諜報電影越來越有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