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還能更強!【奇異博士】(暫譯)再添新卡司!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目前正在尼泊爾進行拍攝的【奇異博士】(暫譯),上週才被拍到場邊照,現在再有消息傳出,【奇異博士】(暫譯)又有新卡司加入超強演員陣容。

  根據外媒報導,【史帝夫賈伯斯】麥克史托堡(Michael Stuhlbarg)將加入漫威宇宙,而【奇異博士】(暫譯)則是他首度現身漫威電影宇宙。史托堡以柯恩兄弟的【正經好人】及HBO影集「海濱帝國」等廣為觀眾熟知,並曾參與科幻電影【MIB星際戰警3】的演出。

  除了由班奈迪克飾演的主角「史傳奇」外,其他演員包括瑞秋麥亞當斯及影集「雙面人魔」邁茲米克森也將加入演出,蒂妲史雲頓將演出至尊魔法師(The Ancient One),反派莫度男爵(Baron Mordo)則是【自由之心】奇維托艾吉佛飾演。史托堡則是飾演科學家Nicodemus West一角。

  【奇異博士】(暫譯)是漫威漫畫在1963年所創造的超級英雄,角色本名為史蒂芬傳奇,是一位聰明絕頂又自負的神經外科醫生,在一次車禍中造成雙手永久性傷害,無法再持刀行醫。後來在追尋能治癒雙手的過程中,因緣際會拜師學習並成為一位強大魔法師。

  【奇異博士】(暫譯)由史考特德瑞克森執導,電影預計2016年11月4日於北美上映。

早就準備好了!明年不能錯過的8部漫畫英雄電影

現身尼泊爾!【奇異博士】第一張場邊照!

英倫紳士全面攻佔!他們的魅力不分國界

超強績優股!他們一路從電視紅到電影

英倫紳士特別有魅力?他們都變身美國漫畫英雄

「去他的政客」 BC為難民怒譙英國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