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斗真不開心!生田斗真被惡整跟山田涼介比人氣竟然慘輸?!

采昌   

  挾帶伊坂幸太郎的文學大師名氣,配上《腦男》導演瀧本智行與主演生田斗真再度合作噱頭,【蚱蜢】早在上映前就引發諸多討論,尤其東京街頭處處可見宣傳曝光。日本片商更在萬聖節(10/31)當晚,斥資包下澀谷多面電視牆,強力放送電影預告,足見對這部電影的高度重視。如今電影終於在日本上映,導演也率領主要演員勤跑宣傳,眾人在一開始的首日見面會上,就對男主角生田斗真開了個玩笑。只見其他人都先坐上觀眾席,獨留生田一人現身台上,讓他整個不知所措,接著再透過山田涼介的指揮,眾人一起對他發聲祝賀「恭喜首日上映成功!」面對這突如其來的祝賀,著實把生田給嚇了一跳。而當主持人問山田涼介成功整到前輩有什麼感想時,山田回答:「能看到前輩努力壓抑嚇一跳的表情,真的很有意思。」此話一出,反而讓一直以來在後輩面前展現威嚴的生田顏面盡失,對山田半開玩笑放話:「你等下來我休息室一趟!」雖然不知道生田想把他叫進休息室幹嘛,這卻也讓山田趕緊求饒:「不好意思啦!」笑翻在場所有粉絲。

  現場也問到生田斗真與山田涼介,兩人自認跟角色的相似之處。飾演懦弱草食男教師的生田表示:「如果要說相似的地方,我反而是被角色那『柔中帶剛』的氣質所吸引;也因為喜愛他的『弱』,才答應接演這個角色。」沒想到山田涼介又開始在前輩的傷口上灑鹽,回說:「前輩竟然也有懦弱的一面?!我一直覺得前輩很剛強,唯獨剛剛您被驚喜橋段給嚇到,才感受到您弱的一面。」不過生田斗真也非省油的燈,當在片中飾演殺手的山田,回應角色跟自己的相似處時:「雖然我沒有想過要殺人,但這角色對別人敞開心扉,需要好些時間,這點就跟我很像。」只見生田一個回馬槍說:「那你應該就是對我完全敞開心扉了!」透過言語酸了才剛糗過他的後輩。然而兩人的較勁也是「有始有終」,直到活動結束準備退場時,生田示意山田要跟粉絲揮手道別。沒想到山田一揮,粉絲發出「啊啊啊!!!」的熱烈尖叫,對比生田的尖叫只有「啊!」程度,也讓山田好羞好尷尬,深怕生田再度不爽,直跟前輩討饒。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這也是生田斗真繼《腦男》之後,再度演出瀧本智行導演的作品。對於有機會再度合作,瀧本也力讚生田:「他總是能真摯地面對作品,是個願意將電影給一肩扛起的演員。」他並進一步表示:「他的角色是個不可靠、軟弱又容易被捲入是非的人,這跟之前《腦男》的形象完全不同,但只要斗真展現出自己私底下的魅力,這部電影就沒問題!」製作團隊也掛保證:「觀眾絕對沒有看過這樣子的生田斗真!」生田也確實在片中展現壓倒性的存在,並將個人溫柔的「弱」特質轉化到角色當中,創造出這位惹人憐愛、易受池魚之殃的「鈴木」角色。

殺手哪有這麼帥!山田涼介染銀髮秀臂肌 靠岡田准一傳授刺死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