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可能談姐弟戀?陳柏霖:「我對姐姐的幻想已經…」

世界娛樂中心   

  相較於過去的作品,這次他不僅展現了更成熟內斂的演技,在第三段與蔣雯麗這段多年不見舊情人的相逢激吻戲中,爆發出驚人的張力,連監製陳哲藝坦言當初被這一場戲徹底打中,不管是拍攝還是看初剪時都讓他忍不住哭了,尤其是現場看陳柏霖猛然親下去的剎那間,他從他的表演上看到角色本身該是成熟穩重的男人,再見舊愛的瞬間卻馬上化為當年那位小男孩般的無助,他沒有想過陳柏霖的表現能這般強烈,也讓他相當驚豔與意外。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結合中國、泰國、新加坡三國導演加持,【再見,在也不見】故事描述三段在親情、友情、愛情中的動人告別故事。情感糾結的經理出差時遇見了似曾相識的老人,展開內心的一場搜索;初為人父的青年收到掛號信遠赴異鄉,深埋多年的情感一觸即發;客座異鄉教授意外撥動了女學生心弦,他卻執著於過去放不下的一段情。不同的角色,不同的關係,相同的人性探索,再見之後,各自在迷失中找尋方向。

  【再見,在也不見】已於5月20日全台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