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辨識好有難度?!這些明星剛出道的模樣與現在比一比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BRIGHT SIDE   

綺拉奈特莉,1995年vs.現在
  1999年上映的【星際大戰首部曲:威脅潛伏】其實並不是綺拉奈特莉的第一部電影作品,她的入行作應該是1995年的【飛越驚魂陣】,當年她只有10歲。

© PolyGram Audiovisuel © eastnews

休傑克曼,1995年vs.現在
  澳洲肌肉動作男星休傑克曼是在1995年正式踏入影壇。他在影集「Correli」中演出凱文瓊斯一角。

© Australian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ABC) © eastnews

茱蒂福斯特,1972年vs.現在
  奧斯卡全才影后茱蒂福斯特,1972年的【獅子與小孩】是她的大銀幕處女作,當年才10歲的她在片中飾演珊曼莎一角。

© Walt Disney Productions © eastnews

 安東尼霍普金斯,1968年vs.現在
  奧斯卡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在60年代踏入影壇,剛入行的幾個角色之一正是【冬之獅】,他在片中飾演理察一角,當年他31歲。

© AVCO Embassy © depositphotos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