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恩尼遜自招片場頻NG走神全因為「她」:這對我來說並不常見

福斯影業   

©Twentieth Century Fox

對羅莉葛茲來說,這個角色確實為現階段的她帶來巨大的衝擊。她回想起當時內心對角色充滿不確定時,是導演麥昆讓她吃下了定心丸:「我和史提夫一起坐下來,他真的是一個藝術家。我告訴他:『我拍戲拍了15年,在動作片這個領域非常自在。但我在這方面無法再進化了,這裡沒有成長空間。』」她接著補充道:「但我萬萬沒有想到他能夠為每一個人找到相應強度及高度的新任務,這有點像是在學校,你永遠不會感到無聊。史提夫真的開拓了我對於動作商業片上更大的視野及野心。」

©Twentieth Century Fox

本次優秀的電影題材及演員之間所激盪的火花,更是成功吸引了一票硬底子男性卡司陣容前來共襄盛舉,為這四個女人助威護航。而這其中也包括了「最強老爸」連恩尼遜。戴維斯在受訪時特別提到了她和連恩尼遜的角色間自然的化學情愫,尤其是在床戲的部分,戴維斯說:「連恩讓我覺得很熟悉,感覺很不錯。」

©Twentieth Century Fox

而她更是不諱言地承認,本次跨越種族的合作對好萊塢來說也是意義非凡的一步:「我們很少會在大銀幕上看到,連恩尼遜這樣子的角色設定,會跟我這樣的人在床上做出任何親密舉動,一定會有很多人翻白眼,因為這社會上還是很多人對這件事抱持著很大的歧視。」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Twentieth Century Fox

然而,戴維斯沒有想到的是,她精湛的演出,竟數度讓作為搭擋的連恩尼遜數度在片場分心NG,尼遜說道:「我常常在跟她對戲的時候意外出神,但這對我來說並不常見。」他接著說:「但我總是在看著薇拉的時候,不自覺心想:『她到底是怎麼將角色詮釋得如此出神入化的?』當我回過神來的時候,可能就已經錯過我說台詞的時刻了!」


【寡婦】將於12月7日與全台觀眾正式見面!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