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丹李【蜘蛛人:新宇宙】客串角色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ony/Marvel Comics

  「基本上,我們真正的想法是他是與史帝夫狄科共同創造這個角色的人,所以在片中他(的角色)應該要給他(蜘蛛人)某個像是護身符或法寶之類的重要物品。」所以劇情設定讓史丹李賣給邁爾斯一套蜘蛛裝,當邁爾斯問他會不會不合身時,史丹李意有所指地告訴他:「最終一定會合身。」,「我們認為這一幕相當重要。」

©Sony/Marvel Comics

  聽起來這感動的一幕應該會讓不少漫威粉絲紅了眼眶。洛德也揭露了觀眾在試片中看到這一幕的真實反應:「我們能跟他合作真的感到很開心,而很明顯地,這一幕在史丹李過世之後更顯出其重要性…在他過世兩、三天之後,我們找粉絲來看試片,單是看到每個人都被那一段吸引並且不約而同地向他致敬時,我們內心真的很激動。」

©Sony/Marvel Comics

  【蜘蛛人:新宇宙】是由【樂高玩電影】系列與【龍虎少年隊】的靈魂人物菲爾洛德及克里斯米勒聯手製作編寫的全新力作。劇情以成長在布魯克林區的青少年邁爾斯莫拉里斯為主角,將帶來前所未見的蜘蛛人宇宙,且這次蜘蛛人英雄將不只一位、超乎想像!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