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全新CP!暢銷作家肆一作品【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初登大螢幕

華映   

  而從電影【KANO】出道後就備受矚目的曹佑寧,從第一部作品便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帥氣外表擄獲大批少女粉絲天生,明星魅力不言而喻。此次在【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內擔任一個常被利用的工具人,還常常被發好人卡,被笑說哪有這麼帥的工具人。


  而飾演暗戀曹佑寧的金鐘新星陳妤,則是一個熱愛算塔羅牌的大學生。陳妤為此還特地去學了塔羅牌,順便也為自己增添了一個才藝。男女主角兩人皆是外型亮眼又兼備表演實力的年輕演員,在【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的動人劇情催化之下希望可以促成純愛感爆表新CP!

  劇組為了打造最為貼近劇本中的感覺,租下一整層空屋布置成曹佑寧和大鶴的學生宿舍。今天特別開放讓媒體探班,讓大家感受一下校園的青春氣息。陳妤也趁機小露一手新學會的塔羅牌算命,現場幫電影算會不會大賣,也鬧著要幫曹佑寧算他的戀愛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