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河拆橋還是有話直說?自家演員負評【暮光之城】系列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泰勒洛特納Taylor Lautner

  泰勒洛特納飾演狼人雅各。

  對洛特納來說,拍這個系列讓他印象最深刻、同時也最不願回想的,就是「脫掉上衣,那一點都不好玩。」洛特納在2012年這樣告訴E!NEWS。「第一,當我們拍這個系列,氣候條件永遠都超恐怖的,因為在小說裡總是把天氣描寫得寒冷又陰鬱,永遠是見不得一絲太陽光,所以不好玩;第二則是,我總是片場裡唯一一個沒穿上衣的人,所以…,我只是希望大家都一樣沒穿上衣,你知道的,拍過一次就會知道,那肯定會讓我感覺更自在些。」

  跟洛特納著名的洗衣板6塊肌不一樣,我們恐怕也得同意洛特納痛恨本系列的理由,洛特納曾這麼開玩笑地告訴MTV News:「還有假髮,它是我非常重要的合作夥伴。直到現在,我還是不怎麼懷念它。我們兩個之間有著恩怨情仇,它不愛我,我也不喜歡它,沒有什麼美好的回憶就是了。」的確,直到現在「露兩點」還是洛特納擺脫不掉的招牌啊!

超級金雞母!北美20大系列票房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