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蓋兒加朵 Gal Gadot
  • 蓋兒加朵
    Gal Gadot
  • 1985.04.30 39歲
  •   以色列女演員兼模特兒,曾經在以色列國防軍服役兩年,2004年當選以色列小姐,並代表以色列參加環球小姐選美比賽。2009年演出第一部電影【玩命關頭4】,飾演毒梟布洛嘉的副手吉賽兒,後來加入唐老大的團隊,在【玩命關頭5】和【玩命關頭6】中繼續飾演同一個角色。另外她也在大銀幕上飾演DC漫畫經典角色─神力女超人。
星光大道 > 男明星 > 劉思慕
劉思慕 Simu Liu

Simu Liu 劉思慕

國別:加拿大
出生日期:1989-04-19

簡介

加拿大籍華裔男演員。1989年4月19日出生於中國哈爾濱,在幼年時期與家人一同搬遷至加拿大。他最初並未以演藝圈為目標,而是在苦讀之下,用商學院背景進入國際知名會計事務所就職。一年內離開該份工作的他,開始思考未來方向,決心開創另一條嶄新的道路,朝演員夢想邁進。
他在2012年陸續展開演藝事業,從MV出演、影劇客串做起。他在2015年的犯罪電視劇「血與水」(Blood and Water)當中,有了常駐角色身份,也透過該劇入圍加拿大影視獎「最佳男配角獎」,以及加拿大電視與廣播藝人協會獎的「傑出表現獎」肯定。隔年,他更接到主角機會,在加拿大知名情境喜劇「金家便利商店」(Kim's Convenience)飾演金家的大兒子「金阿政」,並與同劇演員們一同拿下加拿大電視與廣播藝人協會獎的「傑出表現獎」肯定。
雖然他逐漸被觀眾們看見,但並未接獲更多主演作品,仍以客串劇集與短篇電影的工作居多。他也嘗試加入幕後,挑戰編劇與製片身份。這一切直到2019年才有重大突破,因為漫威工作室在當年的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展上,宣布了製作首部華人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並公佈將由他擔綱主演。從這一刻起,他成為人們討論的焦點。直到後續電影上映,他的名氣更不斷以驚人速度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