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蓋兒加朵 Gal Gadot
  • 蓋兒加朵
    Gal Gadot
  • 1985.04.30 39歲
  •   以色列女演員兼模特兒,曾經在以色列國防軍服役兩年,2004年當選以色列小姐,並代表以色列參加環球小姐選美比賽。2009年演出第一部電影【玩命關頭4】,飾演毒梟布洛嘉的副手吉賽兒,後來加入唐老大的團隊,在【玩命關頭5】和【玩命關頭6】中繼續飾演同一個角色。另外她也在大銀幕上飾演DC漫畫經典角色─神力女超人。
星光大道 > 男明星 > 登坤恩加內特
登坤恩加內特 Kuan Denkhun Ngamnet

Kuan Denkhun Ngamnet 登坤恩加內特

國別:泰國
出生日期:1994-04-20

簡介

1994年4月20日出生於泰國烏汶府,又被暱稱為「Kuan」。高中因為朋友的推薦,讓他嘗試參與演員徵選,結果被劇組相中,在16歲演出首部電影【愛在撒拉坎】(Love At Sarakham),2012年更被泰國知名經紀人素帕猜斯里維吉簽下,正式踏上演藝之路。隔年開始在電視劇露面,接續演出「煉獄花火」(Plerng Chimplee)、「雲中花」(Dok Mai Tai Mek)、「星迷黛岳」(The lost star)、「鬼錢」(Ghost Money)、「罪孽牢籠」(Repercussion)、「愛恨千年誓」(Sunya Ruk Sunya Luang)等劇,除了在演戲方面有所累積,他在音樂領域也天分十足,不僅會小號、打鼓、吉他,更展現歌喉推出過幾首歌曲,其中也曾為電視劇獻唱主題曲。

歷年作品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