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查寧塔圖 Channing Tatum
  • 查寧塔圖
    Channing Tatum
  • 1980.04.26 44歲
  • 查寧塔圖生於阿拉巴馬州卡爾曼。六歲時全家搬至密西西比州。泰坦於密西西比河附近的河口長大,他在那裡享受著田園生活。

    塔圖成長時體魄健壯,涉獵的運動有美式足球、足球、田徑、棒球,並學習武術。泰坦幼時亦熟練功夫。他的青少年時期多半在佛羅里達州坦帕一帶度過,一開始就讀於蓋瑟高中,後來轉至坦帕天主教高中。之後,塔圖獲得進入格倫維爾州立學院的橄欖球獎學金,但後來被迫退學。他返家並開始做臨時工,一直到搬至邁阿密,而後被模特兒星探發掘。在當模特兒之前,曾當過短暫的脫衣舞男。

星光大道 > 女明星 > 松雪泰子
松雪泰子 Matsuyuki Yasuko

Matsuyuki Yasuko 松雪泰子

國別:日本
出生日期:1972-11-28

簡介

自小家境富裕,父親松雪秀敏先純是鳥棲瓦斯的社長。泰子就讀於佐賀縣立鳥棲商業高中,在學期間曾組樂團擔任主唱,高中畢業即前往東京,加入演藝界,身高165公分的她在「MEN'S NONO」擔任模特兒。1991年,參演電視連續劇《熱血!新入社員宣言》,正式成為一名女演員。1993年以《白鳥麗子》一劇走紅,隨後又參演了《不沉的太陽》、《怪醫黑傑克SP》和《真夜中的雨》,以及《砂之器》,原著小說「砂之器」中並沒有松雪泰子飾成瀨麻美這一個角色。1998年,與吉他手Gaku結婚,2001年生有一子,夫妻常為小孩的教育起衝突,2004年12月離婚,女方獨自扶養小孩。

松雪泰子情史豐富,曾與保阪尚輝、河村隆一、沼澤尚、岸谷五郎、藤井郁彌、萩原聖人、堤真一等男星傳出緋聞,日本媒體稱為「多戀女」。2006年以《扶桑花女孩》飾舞蹈老師平山圓香的一角,獲得「2006年日刊體育電影大獎」最佳女主角獎。2008年,因演出《重金搖滾雙面人》和《破案天才伽利略:嫌疑犯X的獻身》兩部電影而榮獲日本電影金像獎的最佳女配角一獎。

個人劇照: 共有3張

  • 松雪泰子 Matsuyuki Yasuko 個人劇照 【用甜酒漱口】劇照--松雪泰子表示:「佳子長年被現實生活壓的喘不過氣,但我並不希望將這個角色呈現地充滿痛苦與悲傷,而是一個在寂寞之餘,也能與幽默感和平共處的女人。」.jpg
  • 松雪泰子 Matsuyuki Yasuko 個人劇照 【用甜酒漱口】劇照-(2).jpg
  • 松雪泰子 Matsuyuki Yasuko 個人劇照 【古都】劇照(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