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宇宙越發強大!強尼戴普加入重拍版【隱形人】!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環球影業將重拍旗下如「木乃伊」、「吸血鬼德古拉」以及「科學怪人」等經典怪物,並組成「環球怪物電影宇宙」的計畫目前正穩定發展中,前陣子已經傳出阿湯哥、「刀腿女」蘇菲亞波提拉都將加入怪物宇宙的行列,最近有更新的消息傳出,強尼戴普也將加入環球怪物電影宇宙,演出新版【隱形人】。

  關於重拍版的劇情目前尚未公布,環球影業找來亞歷克斯庫茲曼及克里斯摩根負責整個怪物電影宇宙的發展,而根據知情人士透露,重拍版將由【MIB星際戰警】、【出神入化】編劇艾德索羅門執筆劇本,導演人選則尚未決定。

  故事改編自赫伯特喬治威爾斯同名小說,主角是一位化學家,因為非法進行人體試驗,在自己身上使用危險藥物而有了隱形的能力。但是藥物帶來的不僅有生理上的轉變,連帶產生了偏執跟嫉妒的心,最後導致他精神崩潰變成了一個瘋狂殺人魔。1933年便曾推出由克勞德雷恩斯主演的黑白經典電影。

  從越來越強大的卡司群,可以看出環球影業對於怪物電影宇宙的發展規模及期望,粉絲也不妨期待接下來還會有哪些大明星加入經典怪物宇宙吧。

1P、2P還是3P?他們都為雜誌拍過全裸封面

我很醜但我會紅!接下來絕對流行的怪物系電影

取代阿湯哥跟威爾史密斯!強尼戴普再挑戰犯罪驚悚電影

亞倫瑞克曼最後演出!【魔境夢遊:時光怪客】超級盃預告曝光!

怪物出籠!環球影業打造「怪物電影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