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史詩片【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五月全台鉅獻

原創   

  打破印度電影史上多項紀錄、賣翻全球的史詩奇幻電影【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即將於5月13日在台上映!

  由南印知名導演S. S. 拉傑摩利執導,【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以二部曲形式拍攝,製作成本高達4仟萬美金,創下印度影史製作規模最大、預算最高與票房最賣座的紀錄,下集現正如火如荼拍攝中。上集在去年七月於全球上映,首週票房賣出2仟5佰萬美金,全球票房高達8仟9佰萬美金,是全球第三賣座的印度片。在美國則開出7佰萬美金的佳績,成為全美最賣座的印度電影,遙遙領先第二名、票房不到3佰萬美金的Srimanthudu(中文譯為【最富有的人】)。

  印度是世界最大的電影大國,據統計,2013年印度製作的電影多達1724部,遠勝738部排名第二的美國、638部排名第三的中國,與591部排名第四的日本。而2014年印度製作的電影更高達1966部。

  寶萊塢常常被視為當代印度電影象徵,華麗的歌舞場面讓觀眾印象深刻。但其實印度依據不同的語種,有多個電影製作基地,分別是使用印地語(Hindi)的寶萊塢基地——孟買、使用泰米爾語(Tamil)的康萊塢(Kollywood,位於南印)——清奈,與多使用泰盧固語的托萊塢(Tollywood,位於南印)——海德拉巴及加爾各答。這些不同的電影基地同時也是印度IT產業的聚集地,其所提供的優質特效及試算業務,使該國電影的品質正快速提高。

  托萊塢是南印最重要的影視基地,其電影類型多半較娛樂、較具商業性質,但偶爾也為人批評劇情過於簡化,以打鬥及對白吸引大眾。【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的出現與熱賣,翻轉印度大眾對托萊塢的印象,其細膩的人物刻劃、豐富的劇情進展、多變的武打動作風格,以及足以媲美好萊塢的視覺效果,都是本片票房成功的原因。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上集劇情講述在民間長大、力大無窮的王子,如何發掘自己的皇室身份,解救被陷害、身陷囹圄的生母,並找到自己的天命真女。電影去年選入金馬影展放映,將於5月13日在台上映,熱愛動作、奇幻片迷千萬不要錯過!

你是粉絲嗎?漫威與DC讓他們名利雙收!

熱度絲毫不減!HBO宣布將續拍旗下三大影集

挺「緊身衣小夥子」!小勞勃道尼確定加入新版【蜘蛛人】獨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