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珍全白禮服爆乳出席電影特映!連「X教授」都說:受夠了!

福斯   

  英國時間本週一甫於倫敦舉辦【X戰警:天啟】粉絲特映會,現場擠爆X戰警鐵粉,而劇組群星更是每個都精心打扮踏上紅毯與粉絲同歡,出席來賓包含珍妮佛勞倫斯、詹姆斯麥可維、奧斯卡伊薩克、蘇菲特納、泰謝里丹、奧利薇亞穆恩、伊凡彼得斯、亞利珊卓希普、班哈迪、拉娜康多及導演布萊恩辛格及監製賽門金柏格、製片哈奇帕克等,請見附檔照片及以下現場直擊影片。

  大家都關心珍妮佛勞倫斯到底走紅毯會不會又失足,主持人直接切入重點問小珍對於走紅毯一切是否順利,她倒開心說自己穩當當,”紅毯”變”藍毯”多了份清新的感覺,但沒想到她還是差點滑倒。而個頭本有175公分的小珍踩上高跟鞋直接破180,讓訪問的男主持人自嘆要踮腳才能訪她,沒想到小珍更妙的回答說,她可是當天整組人馬最高大的藝人,連保鑣都快招架不住。而已演出三集X教授的詹姆斯麥可維對這系列及宣傳都早已熟透透的他更開玩笑說他「受夠了!」

演出「靈蝶」性感火辣殺手的奧利薇亞穆恩則告訴主持人,她就是愛「靈蝶」這樣的反派,壞起來沒在hold的,要壞就要壞到自己都會怕那樣最過癮!因「權力遊戲:冰與火之歌」扮演珊莎(人稱三傻)的蘇菲特納擔任起X戰警重要角色「琴葛雷」,身兼重任的她衷心期盼影迷能愛上她這版的樣子。

  被說是X戰警最衰角色的「獨眼龍」,衰是指整他你永遠不被看到帥臉的造型(從頭到尾都要帶墨鏡)讓新任演員泰謝里丹直呼不好演,因為最能表達情感的眼睛完全拍不到,即使做足了表情還是被導演問「請問剛是有演了嗎?」的窘境,只好用誇張的表情讓眉宇之間散發飽滿的情緒,泰謝里丹更笑說根本是用額頭演戲!

【X戰警:天啟】將於5月18日在台上映。

 

你是粉絲嗎?漫威與DC讓他們名利雙收!

最新整理!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到底有幾部?

【金鋼狼3】反派是他!「毒梟」波伊德霍布魯克加入【金鋼狼3】(暫譯)

超級英雄看得不過癮?這幾位超級英雄你千萬不能不知道!

完全猜不到!休傑克曼最喜歡的「金鋼狼」片段是這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