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點最重要!美魔女珍妮佛安妮斯頓的Beauty建議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47歲的珍妮佛安妮斯頓,因主演90年代熱門影集「六人行」紅遍全球,多年後的現在,安妮斯頓依然美豔動人;不過就算是好萊塢一姐,這位美魔女依然後悔自己年輕時某個美容項目執行得不夠徹底。

  「我常常在想,為什麼當初沒有人提醒我要擦防曬?年輕時總覺得自己皮膚太慘白,感覺就像是個隱形人;將自己曬出小麥膚色的人(也不用太過緊張)當然還是很漂亮,但是你必須懂得保護自己的皮膚。我知道要做到這一點很不容易,(人在外面)常常會忘記過了一段時間就要補上防曬的這個動作,但這真的值得你這麼做!」安妮斯頓在接受Glamour UK採訪時提到,如果能回到過去,會給自己的一個beauty建議就是勤擦防曬品。

  安妮斯頓也談到平日如何保養自己的皮膚:「我會適當地洗臉、喝很多很多水,並且非常相信『吃進去的東西都將反映在皮膚上』這個說法。」不過安妮絲頓也坦言自己有很好的遺傳基因,「這都要感謝我爸爸和我奶奶,他們勇有非常棒的膚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