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克不可或缺的男人!從容自在的馬丁費里曼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英國男星馬丁費里曼或許乍看之下不太起眼,但他卻能稱職演出各式各樣的角色-詼諧喜感、嚴肅正經、畏縮魯蛇…任何角色都難不倒他,說他是最稱職的綠葉一點也不為過!

  在現在,說起英國男星馬丁費里曼,第一個聯想到的當然就是BBC One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中的約翰華生醫生一角,這齣從2010年正式推出的迷你影集,如今已橫掃全球,成為粉絲必看經典。

  對於本劇的爆紅,費里曼跟合作夥伴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一樣,都是抱持著平常心的心態,談到走紅後最大的影響,費里曼的回答也讓人有點哭笑不得,原來影集爆紅之後,劇組根本無法像第一季那樣順利地拍攝外景戲;每逢出外景,周遭必定圍滿觀看的人群,「永遠都是處於興奮狀態,有時候我們甚至必須勸導圍觀群眾,因為演員必須專注精神在表演上。」

  除了華生醫生,費里曼也跟隨康柏拜區的腳步前進好萊塢,陸續演出大銀幕作品包括【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哈比人三部曲】等片。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費里曼飾演美國官員艾佛瑞特羅斯,雖然在片中的鏡頭不算多,但根據漫威漫畫以及費里曼的說法,這個角色未來會與查德維克博斯曼飾演的「黑豹」有更多的交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費里曼曾在2003年的【愛是您•愛是我】中軋一角。大家或許曾看過這部愛情輕喜劇,但你還記得裡面也有費里曼嗎?巧的是,他在片中的角色也叫約翰!

首度曝光!「新世紀福爾摩斯」第4季官方劇照

這一對絕對是BFF最佳模範!11次見證夏洛克&華生好情誼的時刻

亦正亦邪的政客!【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關鍵角色

來了!「新世紀福爾摩斯」釋出第4季官方前導預告

太逗了!BC該考慮出一套「福爾摩斯」表情符號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