嗶!嗶!嗶!【異邦警察】松田翔太即將霸氣襲台

天馬行空   

  日本當紅超高人氣男演員松田翔太在【異邦警察】飾演一名謎樣的地下警察,人稱「署長」的久保塚早紀,在片中展現多國語言天分,一口流利的中文更讓台灣粉絲倍感親切!平時多是斯文俊帥造型的松田翔太,這次在本片中徹底轉型變身,不僅喝茫狂吐、大口吃麵啃雞腿,不計形象豪邁又大剌剌的演出實在敬業到家!

  雖然看上去邋遢但松田翔太卻也施展好身手,無論是長距追逐戰或近身打鬥全都難不倒他,在片中更為了保護受欺侮的弱小異邦居民們挺身而出,不惜四處奔走維持正義與和平。正氣凜然的松田翔太在本片中突破演出,竟也展現出另一種無法抵擋的帥勁和男人味,是大家未曾見過的松田翔太!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本月松田翔太與導演熊切和嘉兩人將親自來台進行三天兩夜的宣傳行程,為新片【異邦警察】造勢,除了在高雄電影節的開幕活動外,台灣片商更特別安排一場「電影見面會」,即將於10月22日舉辦!【異邦警察】即將於11月4日在台上映。

爭取主演!松田翔太挑大樑演活【異邦警察】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