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準頭永遠對不上」 這些明星對他們的英雄裝大吐苦水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大銀幕上扮演無所不能的超級英雄的演員,個個看起來都是威風凜凜、不可一世,但事實上對這些明星來說,穿上超級英雄緊身裝第一個要克服的問題跟演技毫無關係,而是如何脫下緊身衣好好“解放”自己!

「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
  「我必須站著上小號,但我的準頭永遠對不上。你根本不可能做到乾淨俐落,肯定會滴到自己身上!」

「死侍」萊恩雷諾斯
  「要上小號,我大概得先花個30分鐘才能跟小萊恩相見歡,這完全不是在開玩笑,羅斯山可斯當初在設計這套服裝時應該沒怎麼想到這個問題,我很明確地讓他知道這個缺點。」

「喬艾爾」羅素克洛
  「你沒有辦法脫下相關部分的戲服,你必須花上25分鐘把整套戲服脫下來才能去上廁所。」

「超人」亨利卡維爾
  「(在拍攝【超人:鋼鐵英雄】時)這套超級英雄裝沒有任何遮布、也沒有拉鍊,也就是說你必須等待最佳時機才有機會『解放』。」不過之後【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超人裝則是改成有拉鍊,至少可以讓卡維爾不用憋太久。

「金剛戰士」5位組員
  「事實上這套戲服的前面其實縫有隱藏式拉鍊啦,男士們用起來是相當順手,不過女孩的設計可能大有問題喔。」飾演黑衣戰士的魯迪林恩說到。飾演黃衣戰士的貝琪G也同意:「這麼說好了,拉鍊對我們女生來說一點都沒用。」

「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
  當克里斯汀貝爾得知班艾佛列克即將接下蝙蝠俠一角,他個人只有一個忠告要告訴繼任者:「一定要確定可以自行脫下戲服,這是非常基本的條件,要是每回都得找人幫你脫衣服,那可就一點都不威風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