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娘喂~你猜得到這位男扮女裝的演員是誰嗎?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這其實是一年前的舊照,但最近這張照片的主人突然又把這張“妖嬌嫵媚”的舊照重新放上個人推特,這才引起網友的瘋傳。不過,說到這兒,有人已經猜出這是誰了嗎?答案可能會讓你“發轟”:正是剛來過台灣的「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

  這張照片其實是史都華在替主演的美國喜劇影集「Blunt Talk」第二季宣傳時的照片,去年四月,史都華畫了個超濃的豔裝、戴上銀白色假髮、還穿上緞面粉紅色洋裝,盛裝出席了影集的試映會,同台宣傳的還有同劇演員賈姬威佛與同樣也男扮女裝的男星亞卓安史嘉波魯。

  問起台下觀眾史都華這身裝扮像誰?一聽到有人說像凱特布蘭琪,史都華當場向這位影后女星致歉;另外也有人說更像史都華的同鄉-英國影后海倫米蘭。

  不過一年後的現在,網友倒是發現了史都華的這個裝扮其實更像美國現在當紅的政治明星-白宮女顧問凱莉安康威!

  雖然這齣影集只播了兩季就短命下檔,但或許辭去了「X教授」一職的史都華,可以考慮再戰小螢幕,加入「周末夜現場」的瑪莉莎麥卡錫諧仿秀!

青春期真是不饒人!瞧瞧大明星的超反差青春期模樣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