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玩命關頭8】紀錄,【牠】預告衝破2億4千萬瀏覽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改編自史蒂芬金同名小說的驚悚恐怖片【牠】(It,暫譯),預告在上周一釋出後,觀看次數已經打破【玩命關頭8】所創下的紀錄。

在這位小丑驚悚出現前,【玩命關頭8】的預告觀看紀錄是1億3千9百萬(上線24小時的數據),而這位不嚇人死不休的驚悚小丑,預告釋出後24小時內就已經衝上1億9千7百萬,36小時後更衝破2億4千6百萬。全球共有30個不同國家版本預告釋出,【牠】預告也在各大社群媒體像病毒般迅速擴散,不但觀看與分享次數飆高,當天「紅氣球」的表情符號也出現在許多網友轉貼文上。

【牠】(暫譯)由【母侵】導演安德斯穆西迪執導,片中最駭人的「貪心鬼」小丑Pennywise由曾演出過【分歧者3:赤誠者】的男星比爾史卡斯加德飾演。劇情描述1957到1958年之間在小鎮上發生的小孩連續被虐殺的恐怖案件,主角的弟弟是第一個受害者,為了找出真兇,主角威廉便與其他常被霸凌的同學組成「魯蛇俱樂部」,一起追查幕後真兇。

【牠】(暫譯) 預計今年9月8日上映。

拍1部片淨賺3億美金!獲利最高漫畫超級英雄電影是「它」!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