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最新影集「異人族」角色造型首度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影集「神盾局特工」中佔有關鍵地位的異人族,在確定暫不加入漫威電影宇宙、改由小螢幕登場之後,「異人族」影集的首張角色造型終於曝光。

  在EW獨家曝光的宣傳照中,可以看到站在正中央的「異人族」隊長Black Bolt(安森蒙特飾演),他所帶領的超能英雄新團隊由左至右依序為:艾密伊瓦庫飾演的Gorgon、梁肯飾演的Karnak、席琳達史旺飾演的Medusa、伊莎貝爾寇妮許飾演的Crystal以及伊旺瑞恩飾演的Maximus。

  「異人族」首度在漫威漫畫亮相是在1965年的《驚奇4超人》介紹頁,這群外星、人類混血的超能英雄的獨立漫畫,則是要等到10年之後的1975年。影集的主要時空背景將會在地球的虛構城市-異人族的起源地-亞提蘭(Attilan),至於劇情將以亞提蘭皇族面臨前所未見的致命危機為主。影集預定今年秋天在美首播。

下重本搶收視!電視史上最貴影集是它們!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