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有畫面!紅髮艾德與基特哈靈頓不「比」不相識!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因主演「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爆紅全球的英國男星基特哈靈頓,日前在上同樣來自英國的主持人詹姆斯高登的脫口秀節目時,聊起家鄉另一位超級巨星好友-紅髮艾德,並自爆原來這兩個人是不“比”不相識?!

  如今已是麻吉好友的哈靈頓與紅髮艾德,第一次見到彼此的場所其實有點另類,「我們第一次碰面的情況很奇特…當時我人正站在便盆前小號,你知道的,有時候會有人站在你隔壁上廁所,然後(你可以感覺得到對方的視線)瞄向你的“小傢伙”,然後再回看自己的,之後又瞄向我,這時他開口問我:『你是瓊恩雪諾吧?』…那個傢伙正是紅髮艾德!」

  當時正一肚子火的哈靈頓差點脫口而出:「離遠點,老兄!」,「不過那是紅髮艾德耶,所以現在我們也成了朋友了。」這對不比不相識的麻吉明星檔的友情也從現實世界延伸到小螢幕-「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邀來紅髮艾德在最新一季中客串演出。

雪諾根本沒差!「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演員上戲下戲大比拚!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