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運動史上的黑暗時刻!HBO特別獻映【我是車手】

HBO   

  1982年,自行車運動正經歷史上最黑暗的時刻,由於選手使用禁藥,讓當年一時受人景仰的自行車賽事淪為充滿道德墮落的活動。透過5名自行車手的觀點,《我是車手》(TOUR DE PHARMACY)將呈現此飽受爭議運動賽事的真實內幕。《我是車手》將在7月9日(日)晚間10點於HBO和HBO HD頻道獨家首播。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也將安排播出。

  這部作品將出現眾多影視名人,包括約翰西南(John Cena)、戴維德迪格斯(Daveed Diggs)、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弗瑞迪海默(Freddie Highmore)、傑夫高布倫(Jeff Goldblum)、丹尼葛洛佛(Danny Glover)、Julia Ormond、杜夫朗格(Dolph Lundgren)、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凱文貝肯(Kevin Bacon)、納森菲爾德(Nathan Fielder)、Will Forte、Maya Rudolph、Joe Buck、麥克泰森(Mike Tyson)、J.J亞柏拉罕(J.J. Abrams)、Phylicia Rashad、Chris Webber、愛德瓦阿巴傑(Adewale Akinnuoye-Agbaje),與藍斯阿姆斯壯(Lance Armstrong)。

  《我是車手》為安迪山伯格與Murray Miller第二次為HBO製作的體育傳奇作品。第一部為2015年的偽紀錄片《7 Days In Hell》,被紐約時報稱為「一連串古怪的網球時刻」;洛杉磯時報則稱此作品「既奇怪又令人為之一亮」。

喪子之痛靠魯蛇鄰居化解?笑淚交織出【兒子的完美告別】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