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人】最新場邊照!馬丁史柯西斯+勞勃狄尼洛+喬派西重磅同框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好久沒同框的好萊塢三大傳奇人物馬丁史柯西斯、勞勃狄尼洛與喬派西,在新作【愛爾蘭人】(The Irishman,暫譯)拍攝片場的首張場邊照曝光了!

  這是三人繼【蠻牛】、【四海好傢伙】、【賭國風雲】之後的第四度合作,同時也是史柯西斯重返黑幫史詩電影類型的導演最新作品。

  除了上述三人,還有史柯西斯的老班底演員哈維凱托,以及影壇教父艾爾帕西諾,這同時也是帕西諾與導演史柯西斯的首度合作。好萊塢四大傳奇齊聚一片的重磅合體,更是讓整部電影未演先轟動。

  黑幫犯罪傳記片【愛爾蘭人】改編自查爾斯布蘭登所創作的傳記小說,描述70年代,暱稱「愛爾蘭人」的黑手黨殺手法蘭克(勞勃狄尼洛 飾演),極有可能涉及當時駕駛員工會領袖作家吉米霍法(艾爾帕西諾 飾演)失蹤一案。

  當年62歲的霍法,是在1975年七月底宣告失蹤,由於失蹤前的最後一個行程是與兩位黑手黨領導人會面,所以他的失蹤案從一開始就與黑手黨劃上等號;但因為當年警方查不到任何具體實證,也因此此案最終是以懸案作結。1982年七月,美國法院正式宣告霍法為法定死亡。直到今日,吉米霍法失蹤一案依然是懸案。

你喜歡哪個版本?那些被好萊塢翻拍的外語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