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開心太早!凱文費吉;漫威電影宇宙短期內不受「X戰警」影響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www.sfgate.com

  自去年12月中迪士尼購買福斯交易曝光之後,漫威粉絲們最熱衷的話題莫過於福斯旗下的變種人未來將會現身漫威電影宇宙一事。不過,從最近漫威總裁凱文費吉的一番言論來看,粉絲們似乎開心得太早了些。

Allfilmmagz.com

  「事實上,就我所理解的是這項交易還是溝通中,到現在依然沒有任何(進一步的)對話。我們現在並沒有考慮這個,我們只聚焦在已經發佈的所有作品上。假使、或是有一天這項交易真的完成了,屆時我們才會開始思考這個方向。在那之前,我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而那也會是幾年後的事了。我們目前(片表)已經發佈到2019年,所以這些(已發佈的)作品片單將不會有任何調整。」

©Disney /Marvel Comics

  的確,目前漫威影業手上還有【黑豹】、【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蟻人與黃蜂女】、【驚奇隊長】以及終結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的尚未定名的【復仇者聯盟4】等著推出。所以儘管近來甚至傳出休傑克曼的「金鋼狼」可能現身【復仇者聯盟4】,費吉的這番言論也封殺了這個萬眾期待的可能性。再加上漫威早就對外做出聲明,直到【復仇者聯盟4】推出之前都不再發表新的未來片單。

©Fox, Marvel Comics

  不過,目前還是有幾部作品確定入主漫威電影宇宙第四階段,包括打頭陣的【蜘蛛人:返校日2】以及【星際異攻隊3】。至於X戰警之流的漫威超級英雄,目前看來應該是擠不進第四階段的片單之中。換句話說,想在大銀幕上看到X戰警與漫威電影宇宙的超級英雄真正合體,那還有得等!

【復仇者聯盟3、4】導演談【黑寡婦】角色獨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