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眼龍」泰謝里丹:【X戰警:黑鳳凰】非一般超級英雄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最近這兩年來,福斯電影公司旗下的漫畫超級英雄類型片有了全新且實驗性的變革,包括【羅根】與【惡棍英雄:死侍】的成功,在在都證明了漫畫超級英雄片也能以各種不同風格來呈現。

©Fox, Marvel Comics

  去年12月,在【X戰警:黑鳳凰】中飾演女主角「黑鳳凰」一角的蘇菲特納就曾在訪問中坦言,接下來的【X戰警】系列作品將會“改革”漫威超級英雄類型片;另外,《X戰警》原創克里斯克萊蒙更將【黑鳳凰】一片比擬為「007系列電影」中的【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宣稱「這部片將會對漫畫電影產生強有力的衝擊影響,正如同【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之於詹姆士龐德的電影世界。」

©Fox, Marvel Comics

  在之前【X戰警】系列作品中飾演「獨眼龍」一角的泰謝里丹,近日在接受The Wrap訪問時也證實了上述兩位的說法,他大曝【X戰警:黑鳳凰】一片中的戲劇元素將會大過其他超級英雄類型片:「琴(葛蕾)在片中發瘋了,不過獨眼龍並不認為她是真瘋-獨眼龍只是認為她是藉此來完成自己的任務。有趣的是電影中的戲劇元素,我們是以劇情片多過超級英雄片的模式來看待這部片。」

©Fox, Marvel Comics,【黑鳳凰】場邊照曝光了全新X戰警制服

  在漫畫中,琴葛蕾的腦袋因傳心術而受損,因此變身成黑鳳凰-一個足以摧毀整個星際體系的巨大暗黑力量;儘管X戰警隊友竭盡全力想讓琴葛蕾恢復原狀,但最終琴葛蕾認定自己對於全宇宙而言是顆不定時炸彈,毅然自我了斷;不過電影版的劇情據稱將不會像漫畫那般黑暗。

【黑鳳凰】萬磁王將會以新戲服與故事線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