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小飛象】首張角色視覺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鬼才導演提姆波頓執導,迪士尼真人版電影【小飛象】近日在D23博覽會公布首張角色視覺圖。

其實在去年的迪士尼D23博覽會就已經秀出【小飛象】概念模型,這次曝光的首款視覺的確與去年的模型極度相近。雖然是真人版電影,但這版小飛象同樣有著大大的耳朵與萌萌雙眼,儘管可愛度還是與動畫版有點差距,但同樣令人期待。

預計明年一月上映的【小飛象】真人版除了已知由提姆波頓操刀執導,堅強卡司包括性感女星伊娃葛林、柯林法洛、麥可基頓、丹尼戴維托、亞倫阿金、喬瑟夫蓋特…等等。

劇情描述曾是馬戲團明星的退役士兵霍特法瑞爾(柯林法洛 飾演),在歷經戰爭後發現自己的人生已經產生巨大改變,後來被一名馬戲團老闆麥斯梅迪西 (丹尼戴維托 飾演)雇用,負責照顧一隻剛出生的幼象,因與生俱來就有雙巨大的耳朵而成為馬戲團中的笑柄,但就在法瑞爾的孩子們意外發現這隻大象竟能用耳朵當翅膀飛行的祕密後,一切發生了變化…

54年後魔法褓母回來了!艾蜜莉布朗特【愛‧滿人間】首支中文預告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