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起來了!【金牌手】最新進度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福斯構思許久的【X戰警】系列別傳【金牌手】(暫譯),在延宕多時之後終於動起來了。【X戰警】系列製片賽門金伯格近日在接受IGN訪問時,以「這會是一部浪漫或性感的喜劇」來形容【金牌手】一片。

© Marvel Comics

  金柏格進一步解釋到:「觀眾所看到的金牌手,是一個騙子及花花公子,我們覺得這就是這個角色的調調,天生一副屌樣,這也提供本片浪漫愛情喜劇的基調。」金柏格同時也提到近來【X戰警】宇宙作品的多元發展,「【死侍】是限制級的粗俗喜劇、【羅根】是西部片、【金牌手】會是浪漫喜劇,而【新變種人】則非常確定是部恐怖片。」

©Fox

  不過,金柏格也特別澄清他所謂的浪漫喜劇是廣義的意思,「就像是我拿西部片來形容【羅根】那樣,並不是說【羅根】片中角色就是會像西部牛仔那樣拔槍對決,而是取其調性與氛圍而言。更準確地說,【金牌手】片中會呈現出愛情喜劇的氛圍,但同時它骨子裡還是一部漫畫改編的超級英雄類型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