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J.K.羅琳要強調的核心主軸是...

世界娛樂中心   

2016年【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最終在全球賣出8.14億美金的驚人票房,不僅再度證明了羅琳打造的「巫師宇宙」吸金力之強大,電影公司同時也趁勝追擊、宣佈【怪獸】系列將會是以五部曲的形式組成。而等了兩年,粉絲也終於等到了續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

儘管美國魔法國會(MACUSA)成功緝捕了強大的黑巫師葛林戴華德(強尼戴普 飾演),無奈葛林戴華德很快就應證先前誇口的威脅,成功逃脫並召集對他終極目標一無所知的信眾,著手進行培育純種巫師好統治所有莫魔生靈的偉大計劃。

為了阻止葛林戴華德的陰謀,鄧不利多(裘德洛 飾演)召來答應協助他的前任學生紐特斯卡曼德(艾迪瑞德曼 飾演),然而紐特對任務的危險性卻一無所知。此時魔法世界日益分裂,就連最可靠的朋友和最親近的家人的關係也不能倖免,感情持續面臨重新定位,而忠誠度也不斷面臨挑戰…

對於續集的調性,系列製片大衛海曼指出,「每一集的故事中都有愛情這個元素。【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是一部驚悚片,不過當中也摻雜了令人心動的愛情面向。我想大家可以很清楚地看到這部分的萌芽;不過還是要強調,專制政治的危險性一直是羅琳作品的核心主軸,那是一種唯我獨尊的信念。那給人一種現今的實感,某種程度來說,卻又是無時間性的永恆。這是歷史不斷在重複,並且與我們生存的現今世界極為相似。所以我認為政治驚悚元素將會是電影的核心部分。此外,還有愛情以及家庭元素都並列在【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一片中。」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