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拉庫妮絲or艾許頓庫奇?娜塔莉波曼揭曉誰的吻功更佳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tch What Happens Live with Andy Cohen

  37歲的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近日在上電視脫口秀節目時,親口透露了到底蜜拉庫妮絲的接吻技術比較好,還是她的演員老公艾許頓庫奇才是真正的接吻高手?

【黑天鵝】© Fox Searchlight Pictures

  波曼曾在2011年的愛情喜劇【飯飯之交】中與艾許頓庫奇演出一對情侶,也曾在2010年的金獎大作【黑天鵝】中與蜜拉庫妮絲演出激情對手戲。也因此,在上「Watch What Happens Live with Andy Cohen」節目宣傳新作時,主持人安迪柯漢就問了影后這個問題:「(這對銀色夫妻)誰的吻功比較好?」波曼先是大笑,之後秒答:「蜜拉,這很明顯。」

【飯飯之交】©Paramount Pictures

  2015年庫妮絲就曾在回答網友提問時公開讚賞波曼的接吻技術“很美好”,同時還提點粉絲: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曾經吻過艾許頓庫奇還有她自己,而那個人正是奧斯卡影后波曼!儘管曾分別與這對好萊塢銀色夫妻檔接過吻,不過波曼也強調,自己最愛的還是自己兩個孩子的爸:41歲的班傑明米勒皮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