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之夜別人比時尚比氣勢,詹姆斯麥艾維比的卻是...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Image Source: Getty / Jon Kopaloff

  昨日好萊塢演員與名人齊聚奧斯卡頒獎典禮晚會。在這個星光熠熠的閃亮夜晚,大家比的是行頭、是時尚、是氣勢,但偏偏英國男星詹姆斯麥艾維就與眾不同,他比的卻是收集到的名人簽名數!

Image Source: Getty / Jon Kopaloff

  麥艾維昨晚的打扮就是中規中矩的男演員裝扮,黑西裝、黑長褲,裡頭再套件純白爽淨的合身白襯衫。只不過鏡頭再拉近一些,就會看見他身上這件白襯衫另藏玄機-到處散佈著紅色麥克筆的簽名字團。麥艾維將自拍照放上Instagram時,也在底下貼文表示:「我開始請我的名人朋友們在我身上簽名,我不知道為什麼當時會冒出那個想法,不過我還是做了。」

Credit: @James Mcavoy

  他同時也秀了當中的幾個簽名,包括【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剛合作完【異裂】的山繆傑克森、【為副不仁】山姆洛克威爾與艾美亞當斯,以及曾和他合作過【極凍之城】的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等人的親筆簽名。

Image Source: Getty / Dia Dipasupil

  而且,根據ET的報導,麥艾維計畫將這件名人簽名襯衫捐作慈善義賣。所以如果你夠幸運、口袋夠深、心地又夠好,那麼未來的某一天,這件“眾星雲集”的簽名襯衫就有可能成為你的收藏品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