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尼拔只是小兒科!【極惡人魔】「泰德邦迪」更邪惡慘絕人寰

世界娛樂中心   

歷史上出現過許多惡名昭彰的殺人犯,這也刺激了影視產業,不論是真實改編或虛構故事,以「殺人犯」為題材的作品層出不窮,改編自美國70年代連續殺人魔泰德邦迪(Ted Bundy)真實犯行的驚悚電影【極惡人魔】便是這樣的電影,由身兼製片的男神柴克艾弗隆(Zac Efron)演出泰德邦迪,被視為是他從影生涯最具突破性演出的轉型之作。【極惡人魔】由曾獲奧斯卡獎提名的知名紀錄片導演喬柏林傑(Joe Berlinger)執導,電影入選日舞影展、紐約翠貝卡電影節等各大國際影展,頗受好評。

奧斯卡金獎製片全力打造

【極惡人魔】的製片團隊極為堅強,由奧斯卡得主:【極地追擊】、【危機倒數】法國知名監製尼可拉斯夏爾提耶(Nicolas Chartier)領銜,其餘製片曾參與【攻殼機動隊】、【異形:聖約】、【慾謀】、【普羅米修斯】等片。此外【極惡人魔】幕前也是星光熠熠,除了柴克艾弗隆之外,女主角泰德邦迪的女友由即將演出《魔戒》作者托爾金傳記電影的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擔綱,以【移動迷宮】系列全球爆紅的英國女星凱亞絲柯黛蘭莉歐(Kaya Scodelario)則飾演泰德邦迪的妻子。

其他卡司還有兩度提名奧斯卡,演出【變腦】、【蒙上你的眼】等片的資深影星約翰馬克維奇(John Malkovich);【靈異第六感】、【2015大明星小跟班】哈利喬奧斯蒙(Haley Joel Osment),金球獎得主、美劇「生活大爆炸」、【關鍵少數】男星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以及美劇「西方極樂園」、【暮光之城:破曉Ⅱ】女星安潔拉薩拉費恩(Angela Sarafyan)…等。

人魔漢尼拔只是小兒科!

【極惡人魔】改編自美國最惡名昭彰的連環殺手泰德邦迪的生涯罪行,從他長時間的女友伊莉莎白克勞普弗的角度切入,而她多年來都拒絕接受有關泰德邦迪的邪惡真相。【極惡人魔】的英文片名【Extremely Wicked, Shockingly Evil, and Vile】來自於審判泰德邦迪的法官,他形容道:「這些罪行極度邪惡、令人震驚的邪惡、超級邪惡…」,法官的語氣如此強烈其來有自,保守估計泰德邦迪一共殺害超過30人,還曾有過強姦與戀屍行為!【極惡人魔】將讓觀眾親眼見證泰德邦迪邪惡至極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