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冰與火之歌8」完結篇八個超震撼時刻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Variety   

Photo: Courtesy of HBO

  從2011年開播到昨天的完結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這些年來早已在全球培養出廣大的粉絲群,儘管昨天的完結篇、甚至是整個最終季始終伴隨著不少的爭議,但無論結局你喜不喜歡滿不滿意,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這齣HBO火紅影集也終於正式畫下句點了。底下則是Variety精選出來的完結篇八大震撼時刻:

提利昂發現兄姐遺體

Photo: Courtesy of HBO

  很多人認為詹米與瑟曦不可能就這樣死在紅城堡的傾頹磚瓦之下,當然了,前面花了八季的時間辛苦建立起來的角色故事怎麼可能就這樣一下之間崩塌瓦解?不過完結篇第一個震撼時刻-提利昂發現被埋下瓦礫堆下的兄姐遺體-則是明白告訴觀眾,一切都結束了。

丹妮莉絲的獨裁計畫

Photo: Helen Sloan/HBO

  彷彿維斯特洛七大王國還不足夠,丹妮莉絲在她剩下的軍隊面前當眾宣佈戰爭並未結束。她計畫要“解放”整個地球上的人民,包括臨冬城的北境人。她也明白表態,史塔克的人不得對此有任何意見,丹妮這獨裁高壓統治的面向還比上一集以龍焰火燒君臨城的決定更令粉絲們驚駭。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