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洞給自己跳?小賈斯汀改口:會被阿湯哥海扁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independent.co.uk

  現在看起來似乎世界上所有人都希望能夠真正看到小賈斯汀與湯姆克魯斯的世紀之戰!這個霸佔本週娛樂頭條的新聞,起源於25歲的小賈斯汀一天突然在推特上放話自己想跟56歲的銀幕英雄湯姆克魯斯來場擂台賽,這場年齡差距31歲的對戰賽不僅撩起網友看好戲的熱情,甚至就連UFC冠軍康納麥葛瑞格也在推特上表示自己願意主持這場比賽!

popsugar.com

  儘管直到目前為止阿湯哥這邊都沒有針對這項挑戰邀約做出任何回應,但相當多人倒是一面倒看好56歲的阿湯哥可以輕鬆KO25歲的小賈斯汀。就算兩人的年齡差了30歲之多,但人家阿湯哥可是身經百戰的動作特技實力者,同時對一個50多歲的男人來說,阿湯哥的身體狀態也是保持得相當好;相較之下,雖然小賈斯汀比較年輕精力旺盛,但他的拳擊體能實力到底如何則是不得而知。

  而顯然,小賈斯汀自己也完全清楚兩人的實力差距。近日又被狗仔堵到的小賈斯汀再次被問到挑釁阿湯哥事件的最新進度,不過才事隔幾天小賈斯汀就改口了,他解釋自己之前的公開挑戰就只是在開玩笑,甚至還承認阿湯哥應該會輕鬆勝出:「那只是個隨便寫的貼文,我有時候會做這種蠢事,我想(要是真打起來)他應該會打爆我!我可能還是要把身體練得更壯一點才行!」

Paramount Pictures, Skydance Media

  名人對打,無論是口水戰還是筆戰,一般來說都能引起外界的關注,只是這一回小賈斯汀居然敢嗆聲特技動作橋段都親自上陣的阿湯哥,也難怪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不過現在看來,這場30歲年齡差的單挑好戲我們是看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