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定!漫威粉絲好康限此影城收集?!

哈拉影城   

哈拉影城配合《蜘蛛人:離家日》7/03全台上映,再度攜手國際精品品牌Deseno推出蜘蛛人護照夾套餐活動。一個原價980元的蜘蛛人護照夾,一張電影票,一份飲料,一份爆米花,現場組合售價999元,物超所值!

延續漫威無限宇宙系列真正的最終章《蜘蛛人:離家日》劇情更是需要保密防諜,哈拉影城乘勢推出全球唯一的蜘蛛人防暴雷紋身貼紙,添加給漫威影迷防暴雷的額外樂趣。參加防爆雷線上活動的粉絲,影城更祭出25吋黑蜘蛛漫威行李箱,與全台粉絲共襄盛舉。

先前《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推出的硬殼包套餐活動,供不應求,鋼鐵人更出現全台斷貨現象。本次售票處現場更回饋會員,憑點數即可加價獲得漫威系列硬殼過夜包,影城在上映前更呼籲粉絲們千萬別錯過!

哈拉獨有品牌跨腳影廳標榜最居家舒適的座位間距,配合響震椅子設備深受漫威粉絲觀影推薦,本次更增開了許多跨腳影廳的場次,讓大家可以有更多的時刻選擇。

長期顧及觀影品質外,哈拉更關注每一位貴賓的飲食習慣,尤以哈拉的客人特別喜愛影城炸物。本次暑假更攜手知名炸雞業者—怪獸炸雞店共同聯名,喊出看電影吃炸雞的口號,讓貴賓們皆可以享受大口吃美食,舒適看電影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