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集「獵鷹&酷寒戰士」反派造型首度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今年聖地牙哥動漫展上,漫威影業不僅介紹了MCU未來大銀幕新作,同時也一併介紹了即將陸續在Disney+串流影音上播出的全新MCU角色影集,當中就包含了延續【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劇情線的「獵鷹&酷寒戰士」影集。

Photo by Alberto E. Rodriguez/Getty Images for Disney

  除了「獵鷹」安東尼麥奇帶著傳承自美國隊長的盾牌現身SDCC會場,將在影集中再度演出反派巴隆齊莫一角的丹尼爾布爾,雖然無法抽身前往會場,但他也特地錄了一小段影音檔與現場粉絲同樂。在影音檔中,布爾也透露在「獵鷹&酷寒戰士」影集裡,巴隆齊莫的造型將會再現漫畫中的經典外觀。


thedanielbruhl/Instagram

  而在SDCC結束之後,巴爾更在個人Instagramg分享兩張他替影集試鏡時的不同造型照片,一張是齊莫真面目,另外一張則是戴上他在漫畫中的招牌紫色面具。「獵鷹&酷寒戰士」第一季將推出共六集的集數,預定2020年秋季於Disney+影音串流頻道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