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傳已鎖定「高登警長」演員人選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C Comics

  由羅柏派汀森主演DC新版【蝙蝠俠】(暫譯),今日傳出最新選角進度。在「蝙蝠俠」宇宙中代表正義一方的關鍵角色-高登警探一角,極有可能會由演出HBO影集「西方極樂園」的好萊塢資深男星傑佛瑞萊特出飾。

「西方極樂園」©HBO

  根據THR獨家報導,雙方正在密切討論加入新版【蝙蝠俠】演出「高登警長」一角。如果萊特最後順利拿到這個角色,那麼他將會是繼JK西蒙斯在【正義聯盟】演出同一角色之後的最新一版「高登警長」。不過根據之前本片編導麥特李維斯對劇情的描述,這前後兩任的高登警長應該會是相當不同的版本。

【黑色黨徒】©Focus Features

  根據李維斯的說法,【蝙蝠俠】將會是完全不同以往的角色起源故事,不過截至目前為止,相關劇情細節仍未曝光。除了今日曝光的高登警長可能選角,日前也傳出主演【黑色黨徒】約翰大衛華盛頓有可能接演「雙面人」哈維丹特一角。【蝙蝠俠】預定2021年6月25日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