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年度十大人氣劇集之一!「獵魔士」時間軸解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Netflix

被喻為是媲美「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史詩級奇幻冒險新劇「獵魔士」已經開播,影集還沒首播之前就已經確定要拍第二季,現在甚至傳出第三季也確定綠燈放行。此外,這齣影集儘管是在2019年12月初首播,但根據Netflix公布的資料,這齣影集也已經搶下2019年最受歡迎劇集的第六名!

只是對那些還沒看過小說就先看這齣影集的人來說,肯定對於影集中、尤其是前4集的時間軸感到有些混亂,對此,影集創作也做出說明。影集創作蘿倫史密特赫斯里希解釋,之所以把時間軸打亂,最主要的目的是能夠同時介紹影集中的三個主角登場:利維亞的傑洛特、魔法師葉妮佛以及年輕公主,而這樣的時間軸安排也與小說完全不同,在小說中的第一部可以說是傑洛特砍怪的短篇故事合集:

©Netflix

「對我來說重要的是一開始觀眾就能夠知道傑洛特是誰,希瑞又是誰。然後到了第二集,我們再介紹葉妮佛出場。我們很早就決定了第一集只介紹傑洛特與年輕公主,然後在第二集裡介紹葉妮佛,只有這樣觀眾才能吸收。」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