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能?!原來他們都不曾被奧斯卡提名過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Hollywood.com   

via skibbereeneagle.ie

有時候,得獎不得獎跟有沒有實力並沒有太大的關係。真的得獎了,只能說是天時地利人和加上實力受到肯定;沒得獎的也不用太失志,套句入圍者們最常講的一句話:入圍即是肯定。但是對於那些終生與奧斯卡無緣、連一次提名都沒有的實力演員們來說,或許演藝這條路有時候走起來還是會覺得有點孤寂幽暗?

亞倫瑞克曼

Warner Bros. via Everett Collection

在【終極警探】中飾演讓粉絲恨到牙癢癢的大反派、在【哈利波特】系列中飾演「石內卜」教授,亞倫瑞克曼演誰像誰的演技,早已是公認的演技派演員。更早一點的,李安導演執導的【理性與感性】中的含蓄內斂演技,更是讓人印象深刻,但這位英國演技派男星終其一生卻未曾獲得奧斯卡提名肯定。

伊旺麥奎格

Summit Entertainment via Everett Collection

1996年因主演【猜火車】而一夕爆紅的英國男星伊旺麥奎格,演技底子同樣也很深厚,包括【星際大戰首部曲】系列、載歌載舞的【紅磨坊】再到真情流露的【浩劫奇蹟】,就算無緣小金人,但連提名都沒有真的說不過去。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