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書盡二度萌配音「小布」受啟發下一張專輯將挑戰全新風格

環球影業   

©Universal

  2020年適逢夢工廠動畫25周年,特別於4月1日兒童節檔期推出2016年賣座音樂動畫片的續集【魔髮精靈唱遊世界】,延續第一集的配音,這次中文版同樣邀請到Bii畢書盡為男主角小布配音。

©Universal

  【魔髮精靈唱遊世界】故事敘述波比(安娜坎卓克 配音)和小布(英文版:賈斯汀提姆布萊克 配音; 中文版: Bii畢書盡)將踏上一場冒險旅程,一個前所未見的世界,並且發現這世上總共有六個不同的精靈部落,他們只是其中的一個,這六個精靈部落分散在六塊不同的土地,各自專注於不同的音樂類型:放克、鄉村、電音、古典、流行與搖滾。於是魔髮精靈的世界就變得更大也更響亮。

©Universal

  已經有一次配音經驗的Bii畢書盡表示在錄完第一集之後,自己重複看了好幾次中文配音的版本,能夠再次幫小布配音,讓自己的聲音透過角色有不一樣的演出,他感到非常興奮。

©Universal

  這一集的劇情中,波比和小布歷經了一連串的冒險,而小布在冒險旅途中遇到許多突發狀況,錄音時,相較第一集,需要更多誇張的情緒反應,例如:搖滾狂野的大吼以及緊張害怕時的激動尖叫,讓他在這次配音時,表情和肢體語言更加豐富有趣。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