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識賢霸氣扮「台版終極警探」,女神對戲坦言:心跳超快!

Netflix   

©Netflix

  Netflix獨家華語影集《誰是被害者》卡司亮眼,今天(3/25)重磅再介紹橫跨影視歌實力偶像大哥級的演員王識賢,同時發佈備受期待的正式預告。從小市民、老師、教授、黑道大哥、拳擊教練到檢察官等挑戰角色跨度頗大的本土天王王識賢,這回登上國際平台在《誰是被害者》飾演個性仗義、火爆但果斷的刑警隊長,氣勢宛如台版終極警探,與張孝全、許瑋甯等人在劇中分合進擊追索真相,尋找被害者。

©Netflix

  王識賢在《念念》飾演張孝全角色的拳擊教練後,這次二度合作同台飆戲,他興奮直呼「過癮!很多場戲的情緒不能斷,我們激盪出比劇本更有感覺的演出。」反而王識賢與飾演記者的許瑋甯對戲不多,因為刑警跟記者各有立場,他透露劇中兩人關係是「比查案速度,為什麼記者辦案比較快而互相較勁」,笑說「我都是在背後罵她比較多」。其他實力派演員包括洪都拉斯、季芹、馬念先等也都在預告中驚喜現身,令人期待。

©Netflix

  《誰是被害者》正式預告以快節奏將卡司與故事一一介紹揭開:一樁命案啟動各方人馬分頭進行尋找真相,為了搶先取得關鍵破案證據,鑑識官張孝全決定與記者許瑋甯聯手,分別透過科學鑑識、人脈關係展開調查,想搶在刑警王識賢之前找出被害人,拯救女兒,揭開一場查案競賽。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