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女」大談人鬼虐戀,新片靠「這招」召喚鬼男友

威視   

©威視

  防疫要做好,愛情不能少!由《真愛趁現在》導演執導、《X戰警》系列「暴風女」亞莉珊卓希普及《牠》尼可拉斯漢米頓所主演的生死愛戀電影《觸不到的愛》(Endless)即將於5月8日全台威秀影城獨家上映!

©威視

  今年初夏最浪漫動人電影《觸不到的愛》找來變種人「暴風女」亞莉珊卓希普,與尼可拉斯漢米頓大談人鬼戀,兩人翻轉形象的動人演出令人驚艷。片中兩人因遭遇車禍而分處陰陽兩界,亞莉珊卓為了思念死去的男友,除了一直保留男友遺物,還瘋狂地畫下他的樣貌,卻也因此意外召喚出受困於陰陽兩界的男主角。

©威視

  不管身體會逐漸虛弱,亞莉珊卓還是堅持靠畫畫來聯繫死去的男友,只為見他一面。如此催淚動人的劇情,不禁讓人聯想電影《第六感生死戀》中令影迷難以忘懷的經典拉胚情節,還因此被網友喻為是「青少年版的第六感生死戀」,讓電影未上映前便充滿討論話題!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